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火龙果“白心”和“红心”区别大,弄懂了再买,不然都是浪费钱

说到水果,平时生活中大家一定都不会少吃,现在水果店里出现的水果品种也越来越多了,有很多都是大家没吃过的。今天我们来聊聊火龙果,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冲着火龙果的营养价值,也不会有人觉得这个水果有多昂贵了。所以,一般在水果店里,这个水果也是非常受欢迎的。

火龙果从里面果肉的颜色一般会分成红心的和白心的,在买的时候大家会根据自己的口感喜好来选择,只是有时候大家也会犯嘀咕,这两种到底哪种更好吃一些?吃了这么长时间的火龙果,到底两者之间有怎样的区别呢?看完下次你在纠结的时候就不应该会有答案了。

首先是口感上不同。不少人会觉得红心的从口感上会比白心的更好一些,红心的似乎更甜一些,这跟它们之间含有的物质不同。

其次是价格的不同,红心的一般会比白心的更贵一些,因为白心火龙果在中国的存活率更高一些,所以价格自然要便宜一点,而红心的基本是杂交的,成本上会高一些。

最后是营养价值上的不同,很多会觉得价格越高的东西里面营养成分一定会更高,但其实不是这样的,白心的火龙果其实在营养价值上比红心的更高一些,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先考虑一下子自己的需求,究竟是想要口感好一点,还是想让它营养价值更高一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